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企业开办新措利好 全程政府来买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在文成办理企业新设,全部费用由政府买单,不用企业自己掏腰包,即可获得价值近千元的执照、印章(含公章、财务章、法定代表人章、发票专用章)、税控盘、数字证书一套,实现链条式企业开办畅通无阻。”为实现“最多跑一次”零成本,持续激发市场活力,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切实降低企业开办环节成本,我县从企业最基本、最实际的需求出发确定买单内容,在进一步压缩工作流程、简化办理手续等基础上先后推出通过电子照片免费拍摄、遗失公告免费声明、复印打印免费服务、材料证照免费寄递、健康证免费办理等政策,累计为群众节约办事成本约63万元。

  继整合优化窗口布局和事项办理流程,将四个涉及企开办部门集中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后,我县又推出一项重要举措,将企业开办环节中涉及到的执照、印章(含公章、财务章、法定代表人章、发票专用章)、税控盘、数字证书等费用全部纳入财政预算。同时企业因业务问题未能及时申领的情况下,后续可免费申领,体现灵活自主的人性化考虑,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