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盛夏时节,骄阳似火,持续的“烧烤”模式,考验着每一位一线工作者们。近日,文成北银村镇银行二源金融便民服务点组织员工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服务点员工精心准备了凉粉、水、毛巾等避暑用品,免费赠送给迎着高温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等露天作业人员。借此契机,服务点员工积极宣传保险保险制度、防恐防诈骗等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引导群众有效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守住自己的“血汗钱”。

  文成北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领先源自专注,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行为,回馈社会和广大客户,助力辖内经济稳健发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