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杨梅果树撑“伞”助增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金宏杰/摄

  文成新闻网讯 山边点点红,杨梅正当时。沿着公路盘旋而上,来到大峃镇里阳红枫林农业专业合作社,只见这座位于海拔670米的高山采摘园里,撑起了一把把五颜六色的“伞”,如同一圈圈彩虹散落青山间。合作社负责人说,这些“伞”,可是今年社里研发的“新科技”。

  据负责人介绍,为杨梅“撑伞”好处多多。一来是为了给杨梅避雨。杨梅多成熟在梅雨季节,“撑伞”可避免杨梅被雨水砸落,既提高产量,又提升口感;二来“撑伞”可以帮助杨梅延长生长期,将杨梅销售时间延长到七月底。有了“伞”之后,工作人员还可以调节光照强度,增加杨梅的甜度。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