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张玲)8月14日上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昌亮、李标、金一玲、刘云、毛伟新、曾仁海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学习了《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国务院令第728号),章寿禹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到位,及时抓好《条例》精神的落实,以实际行动做好帮企助企工作。各乡镇、机关单位、国有企业要带头做“落实法规、保障制度”的表率,加强密切沟通,全面做好中小企业款项支付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财政局(国资办)提交的《文成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实施方案》。

  就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章寿禹要求,实施进度要到位,各部门单位要紧抓时间节点,有序有效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动态把握要到位,相关部门要及时把握工作动态,做好解疑释惑,确保工作平稳有序推进。部门协作要到位,各方主体要强化协同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抓好组织实施。跟踪服务要到位,相关部门要积极督促乡镇社区加强跟踪服务,整合各类管理服务资源,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手段,多渠道、多方式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提供优质社会化管理服务,不断提升归属感、获得感。会议还听取了其他事项。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