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督查组来文督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 胡鑫鑫(实习) 吴雅慧(实习))8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项国生率督查组来文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虞立清,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陪同并出席会议。

  项国生一行先后来到峃口镇新联村及西坑畲族镇,考察我县省级民主法治村基层治理和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情况及普法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汇报会上,虞立清对我县“七五”普法工作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项国生指出,文成县普法工作规划做得十分扎实并且定位清晰。接下去,要继续加强日常工作的协调,完善各方面责任机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认真做好重点人员的普法工作,积极推进法制教育基地,法治主题公园、法制广场、法治长廊等建设。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