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夜游民宿!“诚意主播”带你走进“侨家乐”购优选农产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夜游民宿、细品家宴、抢购农产品……8月14日晚,“‘诚意’推荐·惠吃惠玩侨家乐——红色互动直播助产”直播宣传活动在南田武阳顺利开播。文成县委宣传部“牵手”文成县农商银行,依托银企“红色互动”,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为文成县民宿行业和农业小微企业提供扶持。

  直播现场,文成农商银行党员化身“诚意主播”与温州知名主播一起带领观众们游览了野舍武阳、悦慢武阳、隐居阁、百汇阳轩、迷途武阳等多家“侨家乐”民宿,通过边走边看、边互动的形式,体验了周边的自然山水、领略了民宿的侨韵侨情。

  近年来,南田镇随着“全域旅游”战略推进,依托良好生态和乡土人文优势,借助美丽乡村建设契机,在大力发展旅游的同时,强势推动民宿产业发展,以水云见·源、乐云山居野舍武阳、悦慢武阳、隐居阁、百汇阳轩、迷途武阳等7家民宿作为试点,融入“侨”元素,彰显“侨”文化,全面进行了提升改造。

  此次直播将“伯温故里”的自然山水、“侨家乐”的侨韵侨味和“直播带货”的山城好货进行了有机融合。游览民宿过后,主播还给观众们展示了伯温家宴的精品菜系,并向观众们诚心推荐了花仙谷深山蜂蜜、温珍珠白水果玉米、日省名茶的针茶等优选农产品。品质好、价格优的农产品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与抢购,整场直播共积累近5万余人次在线进行观看。

  文成县农商银行党委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郑蓉蓉说:“一直以来,我们文成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宗旨,积极开展红色互动工作。此次直播活动是农商银行和企业互动的一个重要载体,希望借助这个直播平台能帮助小微企业更好的打开销售渠道。”

  据悉,自今年疫情以来,文成农商银行为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党建+金融”优势,以直播形式为县内企业创新搭建的“红色互动”平台,通过“企业让利、银行补贴”的模式,有效推动蜂蜜、绿茶等具有本土特色的“山城好货”走红网络、走向全国,为县内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