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不畏“烤”验 用汗水浇筑城市之美

新区管委会工地一线建设者高温下的坚守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栩栩)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来自天南地北;他们不惧严寒酷暑,不畏风吹雨淋。他们就是可敬可爱的工地一线建设者们,为了城市建设,忙碌地穿梭在建筑工地上。

  虽然已过立秋,天气依旧炎热。在高温的施工现场中,他们用汗水筑起一座座高楼,用肩膀诠释自己的责任,为文成建设添砖加瓦。

  千辛万苦只化作笑容,攻坚克难不减建设热情。混凝土搅拌声轰鸣,挖掘机来回穿梭,建筑工人们挥汗如雨,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来自异乡的他们,带着异样的口音,忍受着异常的高温。他们用黝黑粗糙的双手和汗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构筑着我们这个美丽的城市。向高温下工作的建设者们致敬!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致敬!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