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擦亮文成生态环境金招牌金名片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张玲 郑国统)8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文成分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指出,要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高线、紧扣生态创建的标线、守牢环境保护的底线,为建设全省生态文明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文成力量。

  调研中,刘中华充分肯定了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文成分局在生态创建、环保督察整改、治水治气、环保执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刘中华指出,要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高线,结合文成实际,高水平建设美丽文成。要加快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零直排区、“无废城市”建设;持续深化蓝天、碧水、净土、清废四大行动;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强化环保执法,打好生态环境巩固提升持久战;不断探索创新机制、工作载体、工作手段、工作方法,持续提升文成生态环境发展。

  刘中华要求,要紧扣生态创建的标线,加快“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和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等民生问题,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要守牢环境保护的底线,做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兼顾,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刘中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擦亮文成生态环境金招牌金名片,真正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为建设全省生态文明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文成力量。

  副县长刘云陪同调研。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