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G322(56省道)文成樟台至龙川段改建工程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夏季 王健 林培科)8月17日上午,我县举行G322(56省道)文成樟台至龙川段改建工程通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宣布正式通车。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伟卿,浙江大成集团副总经理徐平原共同为工程通车剪彩。

  G322(56省道)文成樟台至龙川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56省道文成樟台包渡隧道温州侧,经大峃,终于龙川,与建成通车的56省道花园至西坑段相接,路线全长8.725km。主线按照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环城南路改建利用段设计速度采用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

  这是我县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兼顾市政功能的交通工程。该项目竣工后将极大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状况,对构筑全县交通捷运系统、实现各乡镇东西板块之间的快速连接,同时也对拉开县城框架、扩展城区发展空间、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发挥重大作用。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