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2020年捐资助学仪式举行

8年累计资助贫困大学生167人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胡鑫鑫)8月16日上午,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2020年捐资助学仪式在文成县侨联会议室举行。联谊会、县侨联、县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爱心人士向26位受助大学生每人送上资助款5000元。

  捐助仪式上,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负责人介绍了该联谊会基本情况和宗旨,以及成立以来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上的工作成果。两位受助大学生代表郑慧玲、包心怡作了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感谢爱心人士的关心厚爱,并表示会珍惜机会,以感恩之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即将到来的大学学习中去,争取以更出色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这是温州市文成籍归侨侨眷联谊会连续第8年的捐资助学活动,本次活动共筹集助学资金13.5万元,8年来累计资助贫困大学生167人次。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