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媒体看文成  -> 正文媒体看文成

文成:培育消费品“世界超市” 打造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来源:温州新闻网

  昨晚,在文成县欧陆风情街上,一场以“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网红直播孵化基地”为定位的直播正式发布。这是文成借力侨品汇资源,推动企业多元发展,支持企业在全国各地建立进口商品销售网络,打造好浙南闽北赣东进口商品集散中心的具体举措。

  据介绍,欧陆风情街暨侨品汇O2O体验中心,由温州侨品汇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占地一万多平方米。于2016年1月15日正式开业后,集中了77家店铺,整合国外品牌和厂商产业链,实现源头直供,线上线下已有来自87个国家100多个企业入驻。

  为进一步扩大文成侨品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该公司将目标区域定位为浙南闽北赣东,成为这些地区的进口商品集散中心。经过一年的改造提升,该街区设置了进口超市、奢侈品区,可以买到各类日用品、休闲食品以及奢侈品箱包等;红酒文化广场可以让顾客免费参加品酒活动,并能品尝到正宗的咖啡;特色餐厅则为顾客提供“土到底、洋到家”的体验,不仅能品尝到文成野菜、土菜等,还可以品尝世界各地的牛排、萨拉米、披萨等。

  据悉,该“世界超市”除了在贵州、天津、北京等地建设保税仓库,为顾客提供优质、平价的国外商品,还与浙江万里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宁波分校合作,为归国华侨提供创业平台免费进行培训。2019年度还被评为浙江省重点培育电商平台企业、浙江省侨联侨界创新创业驿站。

  来源:温州日报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