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郑国统 李友汉)8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他强调,要切实以全县人民的需求为工作目标,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实到工作中去,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提升,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文成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调研中,刘中华听取了我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县行政执法部门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刘中华指出,加强城市管理,是提高生活品质、全面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是革除陋习、倡导文明的“基础工程”,也是锤炼干部、转变作风的“效能工程”,要进一步深化城市管理理念,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标准。

  刘中华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城市日常管理,持续深化“五位一体”智慧城管新模式,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做实做细做久;要进一步提速城市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快城市形象塑造,提升城市规划管控水平,把城市像自己家一样去打理,不断深化县域旅游化改造,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刘中华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完善管理机制,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形成上下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打造城市管理执法铁军,加强执法理念教育,锻造过硬工作作风,发扬争先进位、攻坚破难精神;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提振精神风貌,做到精细管理、文明执法,提高城市科学管理水平,让城市更加美丽,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美好。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