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百日攻坚誓信心 美丽城镇踏新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8月31日上午,玉壶镇于镇文化中心三楼召开美丽城镇建设百日攻坚誓师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镇属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全镇村主职干部及一肩挑人选、退休干部、退二线老同志、知名侨领、市民监督团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观看美丽城镇宣传PPT中拉开序幕,通过ppt的方式让与会人员直观了解玉壶镇美丽城镇建设的概况。会上,宣布了美丽城镇专班成员名单并举行了鼓舞士气的各专班组代表授旗仪式,自美丽城镇创建以来,玉壶镇抽调镇精锐干部组成政策处理专班、综合组、宣传组、台账组,划分责任田,由镇领导挂帅,制定美丽城镇作战图,确保在各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工作。施工单位、镇干部、村干部代表分别作精彩的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美丽城镇建设是发展的重要突破点和驱动力,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检验干部能力、锤炼干部的大平台。全镇上下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主人翁意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清洁玉壶、畅通玉壶、文明玉壶、慢享玉壶”文旅型美丽城镇。会议还全面分析了玉壶镇美丽城镇建设的相关内容。

  据悉,玉壶镇于2020年正式入选温州市美丽城镇建设首批创建名单,创建文旅型美丽城镇,建设起点高、涉及面广、时间紧、题量大、难度高。共有62个项目,亮点项目有“漫悦里”咖啡休闲街、汀州麦浪游步道、玉泉溪综合治理、冰心街改造提升等,总投资约10.25亿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