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浙大技术转移中心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创新升级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希)浙江大学文成技术转移中心是文成县引进的首家大院名校共建创新载体。日前,县科技局组织企业到浙江大学开展科技成果对接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充分发挥好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成果资源优势,加速推进优质科技成果与企业实际需求实现精准对接,帮助企业实现创新转型和产品升级,8月26日,县科技局邀请浙江大学钱锦远、候聪伟博士到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进行专项技术对接会。

  会上,浙江德卡公司负责人和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企业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产品和技术发展的现状及难以突破的技术难点。结合实地走访调研,专家提出建设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双方达成技术产品分析优化方面的合作意向,并确定“高尖精”和“卡脖子”难题等两个课题作为合作项目。

  近年来,文成县依托大院大所的引进建设,着力破解县内科技创新资源不足的现状,引进高校院所与企业开展技术需求精准对接,帮助企业实现创新转型和产业升级,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步伐,提高科技进步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下一步,文成县科技局将持续发挥浙江大学文成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作用,发挥好“店小二”“服务员”精神。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