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开展“五水共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焱)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护水、治水、爱水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满意度。桂山乡召开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部署会,乡领导班子、驻村干部、各村主职干部和全体专职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五水共治”宣传工作力度。各行政村要高度重视“五水共治”宣传工作,充分认识开展宣传工作的必要性,扎实做好宣传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落实不打折扣,要按照会议部署,积极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科普宣传电子屏、横幅、微信群、宣传册等开展正面宣传,让“五水共治”宣传工作显成效;要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把“五水共治”工作落到实处,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加强巡河力度和频率,彻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利用LED显示屏广泛、循环播放治水口号,让治水成为群众的习惯,让治水成为的群众的日常。

  三垟坑支流的民间河长组织河道保洁员清理河道垃圾。

  桂山乡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传的形式,面对面、零距离宣传五水共治知识,填写调查问卷。“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是评价公众治水获得感的度量尺,是推动全民治水的加速器。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