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专题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监察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7日晚上,平和乡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会议围绕《监察法》有关监察机关的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关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思践悟,要结合实践,在实际工作中正确应用、细细体会,并结合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认真做好学习记录、撰写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通过学习,使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了更深、更广的理解,切实体会到要想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就必须加强学习,武装头脑,做明白人,干明白事,提高廉洁从政的党性修养。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