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夏季 通讯员 廖飞翔)为切实消除辖区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室内充电等火灾隐患,坚决遏制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等违法行为,9月10日晚,文成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住建、综合执法、大峃镇安监所等部门,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夜查曝光行动。

  夜查中,检查组先后深入大峃镇朝阳家园小区、华侨新村出租房及合用场所等地方。重点查看了小区电动车集中停放区、充电区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了小区电动车数量及充电桩数量,对电动车停放区域的消防器材设施、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提醒居民和物业了解电动车消防安全常识,不乱停乱放电动车,不私接乱接电线充电等,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据悉,此次夜查,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50余处,当场处罚电动自行车“两类违法”行为4起,旨在以点带面进行宣传,及时将一批潜在的电动车火灾隐患清除在初始状态,提高物业及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