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召开“四大工程”暨美丽城镇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9月16日晚,百丈漈镇召开“四大工程”暨美丽城镇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动员全镇上下吹响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进军号,打好四大工程“百日冲刺”攻坚战。

  会议就“四大工程”及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作了细致部署,镇村建办和石庄村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逐一签字承诺加入“四大攻坚”暨美丽城镇百日冲刺行动。会议还围绕坚定信心、扎实攻坚、凝聚合力等方面,对当前“四大工程”和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美丽城镇创建是省、市、县委做出的重大部署,是镇党委、政府打造“离蓝天最近的理想家园”、践行初心使命、实现百丈漈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聚焦指标进行冲刺,根据美丽城镇创建任务清单,明确冲刺工作内容、目标要求、责任分工,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资源,主动作为、协同配合扫清项目建设的“拦路虎”和“绊脚石”。要聚焦短板扎实攻坚,各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和村居,切实按照县里“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指标不降,守底线、冲高线”的比看要求,紧盯目标分类务实开展攻坚。要聚焦长远绘好蓝图,在创建美丽城镇的同时,更要围绕加快形成具有百丈漈镇特点的文成“重要窗口”,谋实“十四五”期间的“六重”清单,特别是重大项目方面,切实为“十四五”发展构筑好支撑,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百丈漈美丽城镇方案获评省级优秀,取得良好开端,全镇上下要继续高标准推进、高要求落实,高质量抓好美丽城镇创建,干出百日冲刺的“新成效”,把初心使命更好地书写在百丈漈的大地上,推动新时代美丽百丈漈建设迈向更高水平、迈入更高层级。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