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文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季向贤 赵鹏鹏)10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金兴盛率队来文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问道刘基馆、刘基庙、百丈漈景区、县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等公共文化服务保障示范点。检查组每到一处,都通过听取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情况。

  近年来,我县以示范区创建为抓手,提升公共服务,加强创建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以数字化为突破口,拓展服务新领域,实施品牌化创新,助力文旅融合。全面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运行机制,统筹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全方位提升全县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