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潘聪聪 夏季)10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专题调研县水利局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四大工程"为抓手,找准水利工作的切入口和着力点,在高标推进和破难攻坚中,进一步加快文成水利事业发展,为文成践行"两山"理论和全面发展作出水利系统应有的贡献。副县长刘云陪同调研。

  在听取县水利局情况汇报和发言后,刘中华对今年以来县水利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在肯定成绩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发展水利事业是文成践行"八八战略""两山"理念的重要抓手,要坚决守牢政治底线、安全底线、民生底线、生态底线,充分认识水利事业对文成发展和老百姓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意义。

  刘中华强调,要在高标推进中,进一步加快文成水利事业发展,要以"四大工程"为抓手,找准水利工作的切入口和着力点,加快谋划水利项目建设,培育提升水电产业发展,提速提质美丽河湖创建,做好五水共治等相关工作。要做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加大民生实事推进力度,聚焦防洪减灾能力,紧盯民生工程进度,做好重要的民生事项工作。

  刘中华强调,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主动向上积极争取,对接上级的优质资源,紧盯考核的晋等升位,切实提升谋划能力,谋好"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加快水利数字化转型,科学编制规划,强化项目支撑,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提前谋划未来水利发展。要在攻坚破难中,进一步锻炼水利铁军,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问题和效果导向,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升业务能力,要坚持党建引领,廉洁从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