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14支队伍参加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沈强强 图片来自县图书馆)10月23日,我县14支队伍共70人分别在县图书馆与武警中队赛点参加了长三角阅读马拉松大赛,与长三角地区千支队伍一道享受这场“书香盛宴”。

  阅读马拉松简称阅马,是个人专注与意志力的终极挑战,中国原创的阅读推广活动。参赛者需要在6小时内和伙伴们一道完成一本书的阅读。此次比赛用书是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向北方》。

  此次文成参赛选手的年龄跨度从22岁到52岁,他们当中有武警、教师,也有退役军人等等,但是此刻他们只有共同的身份——阅读者,他们必须在6个小时以内阅读完成《向北方》,了解民主人士北上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最终通过答题测试的方式,检验自己的阅读速度和质量。

  经过激烈角逐,文成赛区有4支队伍进入长三角团体前50名,其中牛拉松队荣获长三角团体第16名。

  据了解,此次是我县第5次组织参加长三角阅读马拉松比赛,为了方便武警中队队员参加活动,还特别开设了武警中队赛点。图书馆副馆长陈建明表示:“我们主动推广文化服务,为我们的武警战士提供精神食粮,用以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