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双十一” 到来 全县电商快递迎来物流高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金中亮 实习记者 徐露露)每年的“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忙碌的除了商家和消费者,还有快递小哥们。面对网购热潮带来的物流高峰,我县快递物流业做足准备,全力保障“双十一”期间物流畅通。11月10日,记者来到文成物流分拨中心,这里聚集了申通、中通、圆通、百世汇通四家快递,随着运送车辆的抵达,一个个包裹转入传送带,两侧的快递员正在分拣。

  据文成物流分拨中心操作部经理赵建辉透露,中心正常一天的进港快递是2万件左右,但是到了双11最高峰会有约3万件,差不多增加了30%。出去的出港件也会翻倍增加。

  与往年不同,今年“双十一”从11月1日开始分流,减轻了配送压力,同时各快递公司也已提前做好准备。赵建辉表示:“今年‘双十一’从11月1日开始就分流了,所以总量跟往年相比,压力不是特别大,但是我们还是增加了一定的车辆和驾驶员,包括操作工、快递员等。”与此同时,京东快递文成营业部也提前做好了人员和车辆储备,保证每一天到达文成的包裹都能由派送员送到客户家里。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