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护航民企发展 助力共同富裕”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沈强强 实习记者 朱 伟)11月15日下午,文成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以“护航民企发展,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县工商联以及市、县政协委员,县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共11人走进检察机关,以座谈方式增进交流,护航民企健康发展。县检察院检察长陈锋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检察院通报了涉民企案件办理情况和相关典型案例。听取报告后,与会代表纷纷为检察机关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做法点赞,并就健全民企法律服务机制、加强法治宣传、帮助企业规避经营风险、进一步打通沟通渠道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步,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充分认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新考验,发挥检察职能为民企提供全面法治保护,为护航民企发展强大合力。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