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平阳县侨联一行参观调研玉壶侨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芳芳)11月25日,平阳县侨联主席王怀照率平阳部分乡镇侨联主席赴玉壶考察基层侨联工作。

  一行人先后实地考察玉壶侨联“侨胞之家”,观看侨联工作宣传片,深入了解侨情、侨史、侨联亮点工作情况,领略了玉壶侨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情系桑梓的爱国爱乡情怀,大家还不时用手机记录下展示厅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挖掘、探索玉壶侨文化根基。

  玉壶作为浙江重要的侨乡之一,一直在侨务机制,队伍建设、政务建设、华侨要素回流等方面不断创新方式,有效推动了侨务事业长足发展,继往开来致力打造最接地气、最具活力、最具温度的侨联组织。近年来,玉壶侨联获得了众多荣誉称号,华侨捐助的公益设施随处可见,内外服务的平台务实新颖,侨乡投资的项目迅速开发,侨界全方位发展,为玉壶社会经济发展不断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