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成立“8090”青年干部宣讲团 播撒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种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送入千家万户,扩大基层宣讲覆盖面,11月26日,玉壶镇“8090”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在玉壶镇六楼会议室举行,其成员主要是今年新进的12名干部。

  在正式授予宣讲员聘书前,该镇希望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扛起“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并呼吁在场的青年干部要紧扣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以百姓书屋、居民中心、文化礼堂为平台,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的工作内容进行宣讲,以此缩短党的理论与普通群众的距离,引导广大群众更好、更深地理解和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

  宣讲团的成员表示:“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传达的精神内核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从学习中汲取思想之力、信仰之力,借宣讲的形式汇聚成为手中、脚下的行动之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走好新征程之路。”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