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禁毒办联合朱雅村举办暖冬包饺子暨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30日上午,玉壶禁毒办联合朱雅村“包幸福饺子,迎冬日暖情”包饺子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络绎不绝。禁毒社工和志愿者还有村民在现场一起包着饺子,活动现场热闹不已,随后热腾腾的饺子也出锅了,同时发放宣传手册,结合案例详细讲解禁毒知识,告诫村民要不断提高禁毒防范意识,远离毒品。

  当天,禁毒社工们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进行禁毒宣传,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毒品的危害性。

  “希望广大群众可以更深地了解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远离毒品,勿逞一时之快,耽误美好人生。”玉壶禁毒办表示,此次活动宣传了禁毒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群体的识毒、防毒能力。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