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县党代表林娟: 担当作为,做诚信经营的带头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朱伟)一大清早,在玉壶镇一家副食品店里,店主林娟正在整理货架上的商品,不时与来往的客人交谈。店主名叫林娟,是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党代表,县个民协玉壶分会党支部书记。

  林娟从2014年开始经营副食品店,今年已经是第8个年头了。在这8年间,她始终秉持着诚信经营、童叟无欺的经营理念,在日常经营中深知商品的和服务质量是根本。每次进货,她都必须亲自检查商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是否符合标准。由于照章纳税、守法经营、诚信服务、业绩突出,2019年,林娟荣获“最美文成人”第六届道德模范(诚实守信)、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等荣誉称号。

  林娟不仅是一名个体户,更是个民协玉壶分会党支部书记,在过好自己的小日子的同时,她也不忘党员的身份。她在2012年成立玉壶消费维权义工队,经常组织党员进社区、进商店进行消费指导,为消费者维权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她也会经常与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户沟通交流,更新他们的经营理念。

  在日常生活中,林娟还热心公益,经常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玉壶老人公寓“送温暖”、开展为灾区募捐善款等活动,过好小家的同时,反哺社会。

  林娟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会继续带领党员们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经营困难的同时,也会积极入户去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为他们出一些金点子,带领大家共同发展一起致富。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