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县党代表施俊:立足岗位切实履职 展现基层干部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朱伟)12月10日中午,南田镇辖区某快递点附近一居民家中的煤气罐突然喷火,情况十分危急。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身影挺身而,与村干部、热心邻居合力用棉被将煤气罐转移到了室外,奋不顾身地上前灭火,将火焰扑灭,避免了一场火灾的发生。

  这个人就是南田镇党委委员施俊,当天他正带队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群众把这份权利交予我们,我们就应该多一分责任,多一份实干!”施俊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在危难之际,一名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的本色和担当。多年来,他立足岗位,切实履职,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白加黑”“5+2”是施俊的工作常态。他动员党员群众成立服务保障组,多次参与人员排查,短短一天内就带队排查了200多户、420多人。

  在南田镇工作人员包毕业看来,施俊是一个工作责任心非常强的人,也是一位工作非常拼的人。在前段时间开展换届选举、未来乡村验收等工作时,施俊差不多每天都要在办公室待到凌晨三点钟,然后早上七点钟起来又开始新一天的工作。“我们大家对他的评价都很高。”包毕业说。

  为解决村集体经济发展难题,施俊积极谋划,探索建设隐居武阳·未来乡村,通过积分智治、产业合作、文化融合等方式,打造可示范、可复制的未来乡村样板。目前,武阳未来乡村已成为省级未来乡村示范单位,大明通宝积分智治系统也成为温州市未来乡村应用白皮书主要内容,武阳村经营性收入突破百万元。

  施俊说,对于基层年轻干部来说,从学校进入工作岗位,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要求,老老实实把为群众服务工作做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满足一方老百姓的需求,让老百姓更有获得感、满足感。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