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适龄大学生征兵精准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琴“你有没有参军意愿?你了解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吗?”连日来,公阳乡人民武装部组织人武干部、村干部深入4个村的适龄大学生家中,开展征兵入户宣传动员工作,鼓励辖区内适龄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国家。

  入户走访中,专武干部向适龄大学生家庭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宣传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适龄大学生及家长对征兵入伍工作方面的疑问。

  据了解,公阳乡利用部门数据收集筛选了适龄大学生名单,设立2个走访组,统一开展访思想动态、访家庭情况、访家人意愿和访矛盾困难“四访到”,以及讲清依法服兵役责任义务、讲清国防和军队改革成就、讲清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讲清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四讲清”活动。

  “通过登门入户面对面走访了解,为我们精准掌握适龄大学生的心理动态提供了第一手资料。”据公阳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蔡华琰介绍,截至目前,公阳乡共排查走访大学生35人,采取一对一动员服务,有效激发了大学生参军热情。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