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组织队伍全域巡防 保障春节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包施施)新春佳节,为全面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管理,筑牢社会稳定屏障,进一步预防和清除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春节”期间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双桂乡组织乡干部、村干部、党员、志愿者、民兵等组成巡查队伍,从农历29日起,对双桂乡全域进行春节期间24小时消防安全巡防。

  在本次春节到来之际,双桂乡领导干部联合村干部等人,对双桂乡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老党员进行暖心关怀,送去了冬用的棉被及粮油食品,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关系,让群众能过好一个幸福年、安心年。

  在安全巡防检查中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售卖点、宗教场所、民用房屋及沿街商铺的消防安全,安全巡防组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出发,仔细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安全标示是否设置规范、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在有效期内,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是否熟悉等情况。

  同时要求村干部对各类场所及村民加强宣传,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切实提高消防安全主体意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强化整改措施,狠抓春节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全面保障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