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开展多场“居民综合阅读指数调查”推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施施)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激发居民读书热情,培养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氛围和文明风尚,成为乡居民的一种习惯。近日双桂乡组织开展多场“居民综合阅读指数调查”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共组织了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名人乡贤共50余人次,通过知名人士切身读书感悟、全民阅读倡议书发放和宣传海报的张贴的方式,到村入户宣传,引导群众积极阅读,将“完成任务”转变成“主动学习”,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刻入人心,虽在人乡村但在阅读之乐中已然朝远方行去。并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双桂乡开展的各项阅读活动,积极参与2022年浙江省全民阅读指数调查,做好“书香文成”时代的赶路人。

  本次活动共出动宣传小队4支,张贴宣传海报40余张,乡政府电子横幅24小时宣传滚动,共计发放宣传单页1000多张,使用小喇叭入户宣传200频次,让宣传无死角,深入人心。下一步,双桂乡将继续把居民阅读指数当成长期的重点工作来抓,坚持不懈把全民阅读向各个年龄层进行推广和普及,多管齐下发挥农村书屋和文化活动的能动性,切实提升村民文化素养和书香气质。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