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网络中国节·元宵|双桂志愿者开展“元宵共团圆”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施施)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辖区内独居、空巢老人的生活,享受到阖家团圆的天伦之乐,2月15日,双桂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联合文化站,于桂东宝丰村内开展了“情满五福年,元宵共团圆”活动。

  本次活动关怀孤寡老人为出发点,早上天刚亮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就上门开始为老人打扫房屋、给老人修剪指甲,文化站的工作人员也将带来制作灯笼的材料一一发放,并耐心的讲解制作过程,手把手教学,让老人们也能体验手工,了解传统节日的风俗。

  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动手包起了饺子,不一会热腾腾的饺子就送到了各位参加活动的老人手中,小小的水饺寄托的是志愿者们对大家热忱的关爱和满满的祝福。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节日的气氛及乡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更是宣传了传统的民俗文化体现了传承。

  此次活动以关怀老人,宣传传统民俗文化为主,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接下来双桂乡各站所将继续开展关怀老人、留守儿童各项活动,丰富群众的文化、精神生活,让群众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