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妇联开展庭院话家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白雪)又是一年春意浓,焕彩巾帼再出发。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平和乡妇联紧紧围绕“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在“三八”妇女节期间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3月8日上午,平和乡妇联在市级美丽庭院开展“庭院话家风,巾帼促和谐”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以聚焦关爱妇女为主线,包含健康知识讲座、庭院宣讲、清洁家园志愿服务等丰富多样的内容形式,向妇女们进行《家庭教育促进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两癌防治、共创平安家庭等宣传,切实丰富了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尊重女性、关爱妇女的浓厚氛围。

  下午,乡妇联组织妇女代表、女干部等赴东方村下沙园开展“寻找春天,拥抱自然”女神节活动,带领大家寻找春天的足迹,在油菜花海中踏青赏花,穿梭茶树间轻捻采茶,在草莓基地体验采摘的乐趣。女神们在欣赏美景、体验采摘的同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妙的一刻,你拍我拍,不知不觉活动便在欢歌笑语中迎来了尾声。

  本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与思想教育、志愿服务、关爱妇女活动紧密联系,展现了巾帼风采,让女同胞门尽享节日快乐的同时,也弘扬了女性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品质,宣传文明和谐家风。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