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在罂粟花期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巩固玉壶镇禁种铲毒工作成效,确保毒品原植物“零产量”,3月16日玉壶镇组织综治办科室人员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旨在抓住春季毒品原植物开花季节,加大踏查铲毒力度,坚决遏制非法种植发生。

  根据禁毒工作的要求,重点对种植油菜花的田地、荒山野岭、山林等地开展踏查,坚决做到不留一块死角死面,彻底消除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在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村民宣传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和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参与禁种铲毒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