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银龄抗疫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鑫豪)当下全国疫情形势严峻,为了发挥“银龄”的先锋带头示范作用,3月18日,玉壶镇号召离退休老干部组织开展了“戴口罩强防疫”行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的老年人懂得戴口罩的重要性,以及养成戴口罩的好习惯,远离病毒的侵害。

  本次宣传在玉壶镇老人亭和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展。活动现场,老干部们拉起了“预防千万条 口罩第一条”的横幅,并在现场向未戴口罩的老人们分发口罩,提醒他们戴口罩的重要性,教授他们戴口罩的正确方法。“人人都戴口罩,并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最大程度降低病毒的传播性。”退休支部书记胡式清现场为大家科普防疫知识。

  本次“戴口罩 强防疫”活动的开展既充实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退休生活,发挥了“银龄”余热,又使得戴口罩的重要性得到了宣传,让老年人远离新冠病毒的侵袭。

  下一步,玉壶镇将继续围绕抗疫这个主题开展更多切实防疫利民的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将抗疫进行到底。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