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金融专员进基地 共绘“莓”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均浚)近日,在文成县珊溪镇蓝峰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蓝莓种植基地内,蓝莓树枝头结满了嫩绿色的新生蓝莓,基地负责人夏光明脸上满是迎来丰收的喜悦。

  不久前,夏光明却遇上了烦心事,自己今年本想扩建蓝莓基地,要在基地内盖上特色民宿,但有较大资金缺口。文成农商银行共富专员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进行实地察看。

  据夏光明介绍,今年是自己从事蓝莓种植的第十个年头,现在基地总共种植蓝莓200多亩,蓝莓产量预计可达8万斤,创造营业收入约185万元。蓝莓成熟时,漫山遍野随处可见游客与工人采摘蓝莓的身影。

  “这是去年刚嫁接好的大果新品种,五一节前后就可以采摘,果实成熟后最大有一元钱硬币大小,一斤可以买到七八十元。”夏光明拉着共富专员说道,“也感谢你们这么多年的支持,让我的蓝莓基地越做越大,日子越过越好,今年周边的许多村民也要加入进来一起种。”

  通过现场走访考察,共富专员认为夏光明的蓝峰公司符合增额条件,结合实际需求,决定对蓝峰公司追加授信100万元,解决了夏光明心头的烦心事。

  自2021年8月共同启动“共同富裕金融专员”进村(社区)行动,文成农商银行共选派118名金融专员分别派驻到17个乡镇、244个村居,并配套推出“红色共富贷”“强村产业贷”等产品,为全县村社定向提供相关金融服务,拓宽农户增收渠道,助力促进共同富裕。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