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宣传 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  为持续净化辖区文化环境,加强未成年人思想教育,提高青少年的版权保护意识,5月8日,巨屿镇在孔龙村伯温书屋举办“护苗2022·绿书签”宣传活动,向孩子们面对面讲授“扫黄打非”常识。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扫黄打非”动漫宣传片,志愿者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大家健康上网,不浏览涉黄网站网页,向大家讲解了非法出版物的基本特点、盗版的危害,鼓励未成年人抵制购买非法出版物和盗版书籍影像制品,号召大家敢于与各种“黄非”做斗争。并呼吁在场的青少年发动身边的同学,广泛宣传“扫黄打非”常识,让更多人知晓和掌握“扫黄打非”知识,积极传播正能量。

  “通过今天看‘扫黄打非’动漫宣传片,使我受益匪浅,今后我一定要当好‘扫黄打非的小卫士’”。在场的小朋友纷纷表示。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