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珊溪镇:“定制”小欢喜 一起“家”幸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志强)  5月8日,珊溪镇街头村文化礼堂里不时传来阵阵欢笑,这里正在举办亲子手工艺品制作活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便纷纷发挥奇思妙想,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下,认真思考构图搭配,细心地贴膜、专心的裁剪,制作着送给母亲的一份独一无二的小礼物。
     “平时上班时间我比较忙,和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又非常少,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不可避免地变淡了,今天借着这个活动真正的拉近了我和孩子之间的距离。”村民董小玲讲道。为进一步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中华传统美德,加强亲子互动交流,丰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珊溪镇以“红领巾学堂”为阵地,以“街头孝文化”为依托,开展“一起‘家’幸福”亲子DIY活动,为孩子创造更多亲子空间,共享亲子幸福时光。
       一顶顶彩色的渔夫帽,一朵朵精致的纸折花,一个个小巧的彩陶塑……一个个精美的小礼物在志愿者、家长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逐渐成型。“妈妈,您辛苦了,这是我为你定制的母亲节礼物”、“妈妈,母亲节快乐,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孩子们纷纷说出对母亲的真诚告白。听着孩子们的表白,妈妈们开心不已,纷纷在微信群、朋友圈激动地分享着自己的感受。活动现场欢笑不断,温馨不断。
  “我们紧紧围绕孩子们的情感需要,定期开展各类亲子活动,更好地融入我们街头孝文化,为孩子们创造更多的家庭幸福空间。”街头村文化礼堂总干事王秋红讲道。下一步,珊溪镇将继续以“共享社,幸福里”创建为抓手,以群众幸福为目标,努力实现资源共享,活动共享,幸福共享。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