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回忆爸爸妈妈的童年”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来源:南田镇

  文成新闻网讯  关于童年,每代人都有自己的独家记忆。与现代电子化、高科技的童年不同,爸爸妈妈们珍存在记忆里的童年“宝藏”质朴而有趣。它或许是用泥巴糊满的脸蛋伴随着军歌嘹亮;或许是动画片结束的熟悉旋律;或许是妈妈喊你回家的饭菜香;或许是甜滋滋的气泡水、嚼不完的泡泡糖;还有铁环一圈圈滚出的悠长时光......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每一代人的记忆都值得纪念。为了满足孩子们了解父母童年的愿望,感受和体验那个时代的审美和记忆,以及致敬80、90年代。文成县南田镇中心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设定了一场回顾往昔纯真,重温金色童年的游园活动,让孩子们体验爸爸妈妈的孩童时光,重温经典、感受怀旧文化,欣赏经典,传承经典。

  因回忆而感动,为回忆而行动。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父母,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也让家长感受到了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