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人武部组织基干民兵开展防汛抗洪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提高南田镇防汛抢险应急实战能力,提升基干民兵综合反应能力,确保汛期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8日,南田镇基干民兵和镇应急管理中心在三源村开展了联合防汛演练。

  模拟演练以连日降雨导致河水水位上涨,三源村小坑边沿岸住户的生命财产受到了严重威胁为背景来进行。接到汛情后,镇应急管理中心迅速下达指令,应急队员、基干民兵快速到达现场,紧急转移受灾群众,并实施封控。过程中,应急队员和基干民兵使用沙袋搭建防洪堤坝,保障了周围民房不受洪涝影响。

  通过演练,大家懂得了汛情即是命令,应急队员和基干民兵要时刻绷紧这根弦,不断提高应急实战能力,做到“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