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启动“全民阅读 点亮书灯”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若熙)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为引领全民阅读,6月21日,平和乡主办的“书声古韵新风景,家庭阅读进乡村”点亮书灯启动仪式在平和乡平和村文化礼堂开展,本次活动有平和乡中心小学学生代表、各村村民代表、文化礼堂和农家书屋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活动希望,一是希望各村书记能够带头阅读,切实响应“书香文成”宣传口号——每天阅读一小时,每年阅读12本书。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三是希望全乡各村要加强宣传引导、阵地建设,推动全民阅读工作走深走实,为建设书声古韵的平和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随后,各村书记做了表态发言,言明将带头学习,带领全村党员干部进行阅读,形成每月一本书,每日都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实现全民阅读目标,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进行了赠书仪式,叮嘱学生要好读书、读好书,将学习到的知识用到生活中去,阅读绿色、健康的书籍,茁壮成长。

  启动仪式在各村村民代表传递书灯中结束,本次活动以“点到面”的方式,从个人阅读到全民悦读,让阅读进校园、进家庭、进村庄,让全民阅读在基层落地开花。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