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第二季度“村社擂台·三比三看”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推动各村“五年规划”落地见效,检验各村履职践诺成果,6月28日,南田镇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村社擂台赛,通过指标晾晒、擂台比拼、集中点评等流程,全面测评21个村的履职践诺情况和半年度工作情况。镇党委书记王宝坎、镇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片区负责人、驻村干部、两新组织“双强红领”等参加了本次擂台赛活动。

  “南岳村在换届之初,为村民承诺要十件实事,如今已经全部完成……”活动中,21个村“一肩挑”上台比拼,逐一汇报了村社五年规划和年度计划的完成情况,并对村社半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了简要规划。两新组织“双强红领”就自身党组织建设和运行简要分享了工作经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龙岙村、横山村、南岳村、高新村等4个村获评红旗先进村。

  擂台赛要求,各党组织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坚持从主职主业出发,着重抓好近期重点工作。一是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全力推进疫苗接种;二是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准备,严防事故发生;三是全力推进重点中心工作,增强发展动能。

  此次擂台赛不仅是对第二季度各项工作的检阅,同时也是对各村履职践诺和两新组织运行情况的一次检验,切实增强了各党组织负责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浙南闽北文化旅游目的地名镇”提供了坚强保证。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