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五枫树下话精神 共同富裕争先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全国先行一步,浙江何以能?这需要信心和底气。有人说,浙江少地、无油、缺煤,但最不缺人的精神。因为我们是浙江人,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人……”

  五枫树下,南田镇青年宣讲团成员罗运飞正在进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在省党代会结束后,南田镇青年宣讲团成员组织开展精神学习,在交流沟通中探讨作为“新南田人”,应当如何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作为基层干部,如何在工作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实现共同富裕。

  党的精神青年说。青年的朝气蓬勃让发展褪去疲态,青年思想不止是单向宣讲,让在场的受众引起思考,正如南田镇高村民族村“一肩挑”书记共鸣:“小村富才能全镇富,作为村干部,要在产业谋划上先行、要在政策实施上先行,高村民族村实行的稻虾鱼共生项目,正是用一亩地、一只虾、一条鱼带动村民经济增收,高村的‘富裕先行’定能带动南田共同富裕”。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