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集中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初心如磐向未来,薪火相传铸辉煌。6月29日上午,大峃镇在镇四楼会议室举行全镇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镇领导班子、片区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新党员代表、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全镇村社党组织书记、退休党支部书记、两新党支部书记两百余人参加。

  活动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声中开幕,全镇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宣誓完毕后镇领导班子为新党员代表赠送《党章》,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坚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一一颁发纪念章,新党员为纪念章获得者献鲜花,纪念章颁发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表感言。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陈志谦表示:“很荣幸能够由书记为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接下来我将做好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党委和政府推进中心工作,在近期疫苗接种工作中,我要宣传动员其他符合条件的老人踊跃去接种。”

  新党员代表潘蒙蒙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接下来将以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担当、踏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争做疾风中的劲草,争当烈火中的真金,努力成为心系家国、甘于吃苦、知行合一的党员。”

 

  据悉,大峃镇将在“七一”前为全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同时将多种途径帮助新党员传承和弘扬老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让新党员顺利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优秀“接班人”,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镇域样板提供强劲动力。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