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浙江师范大学到玉壶考察侨乡侨务和共同富裕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默)  6月29日下午,中国华侨华人(浙师大)研究中心主任、浙师大国际文化与教育学院院长王辉率一行人到玉壶镇考察学习侨乡侨务和共同富裕工作。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侨胞之家”文化阵地、活动宣传展示区、多功能活动室、华侨历史陈列馆等区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玉壶华侨发展历程、组织建设及侨联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感受了侨资、侨韵、侨味、侨品、侨情等侨元素的侨乡慢城,王辉院长对玉壶镇侨乡侨务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浙师大和中国华侨华人(浙师大)研究中心将依托浙师大人力资源和传播资源,立足玉壶本土资源优势,在玉壶华侨参与玉壶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倾注浙师大师生之力,引导华侨侨胞传播中华文化,共同讲好侨乡故事、华侨故事,擦亮唱响慢城品牌,做优做强华侨共富产业,同时他也欢迎,今年9月开学,玉壶镇党委政府领导回访浙师大,商谈进一步共富合作相关事项,期待和侨乡玉壶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协同合作,将玉壶打造成共富路上的示范样板。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