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开展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海静)  为提高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实战能力,加强食品安全应急管理工作,近日,文成县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县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卫健局、公安局等县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共同参与演练。

  演练模拟情景为某学校部分学生在用餐后出现疑似食源性疾病症状,该县人民政府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实施应急响应的过程。应急演练通过“现场拍摄+桌面推演”方式,将事故报告、指挥协调、现场处置、响应终结等处置过程逐一呈现。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活动,有效检验了学校和有关部门正确处置因疑似食源性疾病引起的突发事件的协同处置能力,明晰食品安全事故的处置流程,提升食品安全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保障了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