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社局开展“人社宣传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金)  为全方位推进宣传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对人社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不断强化人社政策落地落实,全面提高人社信息群众知晓度。近日,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团队到大峃镇城南社区开展“人社政策进社区”宣传活动,努力把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缩短为“零距离”。

  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摊位,来自社保中心、就创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和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政策法规指南手册的宣传资料,就群众关心的养老保险、退休待遇、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人才招引、劳动保障等有关的政策法规做了全面介绍,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了群众关心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问题和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问题。

  活动还设置了“浙里办”APP二维码宣传版,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实现掌上办事。现场累计吸引二百余名社区民众参与,共接受业务咨询80余次,发放资料180余份。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学人社、懂人社、用人社”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对人社政策法规的了解,赢得群众纷纷点赞。下一步,县人力社保局将以贴近实际、贴近需求、贴近生活为要求,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到群众家门口,通过点对点、面对面地交流,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人社保障的各项相关政策和办理方法,为推动人社工作做了充分的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对人社政策的知晓率,真正让群众受“普惠”、得“实惠”,推动了我县人社工作上一新台阶。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