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务实为民 助力结对村共治共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8月5日上午,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赴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双桂乡桂东村开展“连心一线 共治共富”志愿服务活动。

  帮扶团先到在桂东村委会召开座谈会,村书记叶方准介绍了桂东村的基本情况、村集体收入、产业收入及村里急需求解的民生问题。

  帮扶团在了解了宝丰供水站水源因堵塞未进行及时维护影响辖内村民饮水难的问题后,及时联系水投公司负责人,并邀请相关技术人员一起到宝丰村饮用水源查找源头堵塞原因。经过排查,主要是因为未安装过滤网,导致进水口被泥沙堵塞,下一步水投公司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维护修缮,解决辖内近800人的饮水问题。

  经过一系列走访调研,帮扶团还了解到双桂村还存在自然村沿线太阳能路灯安装、农田灌溉等民生问题,下一步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党组将以主人翁的意识,摸清村情民意,把握村里所求所盼所求,及时联系相关部门,精准对接帮扶,帮助解决反映比较集中的困难和问题。

  接下来,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将紧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聚焦“扩中”“提低”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以及“共享社·幸福里”建设需求,“一老一小”等热点难点问题,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助力共治共富”的引领作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