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放飞童心,将祝福送给最亲爱的人——南田镇开展手工贺卡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解放孩子天性,提高的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表达对感恩之人的感情,南田镇组织开展“放飞童心,将祝福送给最亲爱的人”手工贺卡制作活动。

  活动伊始,公益课老师向在场的孩子们提问“谁是帮助我们最多的人、谁是我们最亲爱的人”,小朋友们给出回答,老师继续追问“有没有向他们表达过感谢、向他们说过‘我爱你’”,部分小朋友摇了摇头。而后老师与他们讲述贺卡对于“80、90”的意义,并展示讲解贺卡的制作和排版。待教学完毕,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画笔勾勒形状,用剪刀小心裁剪,再写上自己内心深处难以说出口的感情。

  “我要把贺卡送给老师,我都好久没有见到老师了!”“外公要生日了,我想外公开开心心、长命百岁!”“我要给我的姐姐,她经常带我出去玩,我好喜欢她!”小小的贺卡承载着孩子们满心的欢喜,等制作完毕,他们迫不及待想要回家,把贺卡送给最亲近的人,将喜悦和最爱的人分享。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