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缤纷文具礼 敬献开学季”巧制DIY笔筒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林旖)   9月2日,在公阳乡中心小学开学的前一天,公阳乡文化站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让他们开启新一学期。

  活动开始,文化站的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样品的形式并板上制作过程的讲解让孩子们首先了解笔筒的制作过程,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孩子们看着老师手上漂亮的笔筒,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自己动手。

  随后,老师为大家分发材料包,让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案。制作过程中,比较有挑战性的就是贴画这一环节,年纪较大的孩子游刃有余,年纪较小的幼儿班的孩子显得略显吃力,但是所有孩子都耐心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天气的炎热抵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每一个笔筒的完成都蕴含着孩子们的认真、耐心和劳动。

  最后,所有的孩子们都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并在笔筒后面附上了学习名言和自己的名字,一个个小螃蟹、小恐龙、小草莓、大兔子形状的笔筒精美又可爱,有些孩子已经在计划笔筒摆放的位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